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7

01,20222022-01-17 17:42:1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组织党员赴信宜池洞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17 17:42:18 点击次数:

    116日,计算机工程系组织党员教师赴信宜池洞镇扶参村开展党日活动。学校团委书记李锋成,副书记梁凤燕参加活动。

    在扶参小学,党员们参观了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雪绒花服务队为扶参小学“爱心食堂”设计制作的墙绘作品。一幅幅形象生动的墙绘,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向孩子们表达了珍惜粮食、讲究卫生、合理膳食等教育理念,教育意义深刻。

 系主任周洁文带领党员走访了贫困儿童家庭,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家庭经济收入、生活难处和子女学业等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暖心物资,勉励贫困家庭孩子们要胸怀理想,发奋图强,刻苦学习。

 党员们走进扶参村革命历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光辉历史,追忆了罗克明、朱也赤、黄学增等革命志士为国奉献,矢志不渝的感人事迹。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同志的思想理论知识,接受了革命先烈的精神洗礼,还发扬了志愿献爱心的传统美德。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计机系) 


撰稿:麦敏君    审核:蒋南牧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