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1

03,20222022-03-11 16:36:3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社科基础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专题会议暨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11 16:36:33 点击次数:

310日下午,社科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基础部办公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专题会议暨党支部换届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丽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黄丽对上一年度的组织生活及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汇报,提出了存在问题及改进方向,并组织党员对支部及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其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查找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根据大家的发言,黄丽认为,支部成员要着重培养大局观、担当精神及创新精神,要主动把握教育发展趋势及教育热点,以课程思政为切入点,开展教学教研,实现教研相长,同时,要勇于走出去,利用个人专长为社会服务,拓宽专业发展道路并提升学校的知名度。

总结、评议与自我剖析结束后,支部依法依规进行了换届选举。通过不记名投票选出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会议,明确了分工并讨论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各委员均表示要以高标准开展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及三教改革,争取创造出更多成果。

   文伟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希望全体教师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社科基础部)

 

撰稿:徐雪   审核:文伟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