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5

04,20222022-04-05 09:39:0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开展线下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05 09:39:08 点击次数:

清明假期,计算机工程系分别在南校区6-1046号教学楼一楼中庭开展线下观影活动。系领导、辅导员和同学们一起观影。

放映电影包括《长津湖》、《水门桥》、《我和我的祖国》、《你好,李焕英》等当下热门正能量影片。观影现场,我系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布置,做到室内通风,室外座位间隔1米。同学们观影后都感慨万千,深受教育。

此次观影活动,是为更好地引导我系学生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开展。缅怀先贤学感恩,孝敬亲贤世代传。革命英雄永不忘,红色精神代代传。活动旨在教育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孝敬父母,铭记英雄,刻苦学习,报效祖国。(/图:计机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