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0

04,20222022-04-20 11:02:5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人文系开展党建+学生网格化管理服务,效果显著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20 11:02:55 点击次数:

418日晚上,人文与传媒系召开系宿舍管理员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潘坤才老师主持,系各楼层管理员参加。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进一步实现细化防控范围,实现精确防疫,人文系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的学生宿舍管理模式,在学生宿舍管理中进行网格化管理,构建“辅导员+班长+宿舍长+楼层管理员(入党积极分子担任)”的学生宿舍管理模式,实现对学生的生活轨迹可追溯、不留死角。

在宿舍安全管理方面,目前人文系正加快创建红荔宿舍,打造和谐宜住宜学宜乐的宿舍文化。潘老师强调,各楼层管理员要提高思想站位,勇于担当,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去做好楼层负责人的工作,监督好各个宿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宿舍要保持通风透气,垃圾当日清理,勤洗手,上课戴口罩等;对发现的使用违规用电器、乱拉电线等问题要及时监督,实时上报和加强教育。

这次会议,及时解决在宿舍管理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有效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有利于更好地开展宿舍管理工作。(文/图:人文系)

 

撰稿:潘坤才  审核:梁辉良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