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2

04,20222022-04-22 17:44:0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土木工程系召开网格化管理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22 17:44:0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增强学生防护意识,按照学校防控工作统一部署,422日中午,土木工程系在南校区召开了网格化管理推进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全体辅导员、2020级和2021级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小蓉老师主持。

会上,与会师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学校《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工作的通知》,李振潭就网格化管理作了详细布置,要求双管齐下,把管理网格化和监督网格化同步推进。李振潭强调,防控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必须要尽责,要当好校园疫情防控“守门人”,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二是要提升风险意识,三是要增强防护意识,四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五是要增强守法意识,六是要增强道德意识。

会上,各级辅导员还就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落实每日健康申报和晨午晚检申报制度、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和财物安全、消防安全和生活环境安全、食品安全、违反纪律等方面开展了案例警示教育,会议要求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等班干部要带头督促本班同学要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通风、在校外,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会,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要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纪律。

会议还就青年大学习、班级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等工作作了布置。(文/图:土木系)

 

撰稿:陈小蓉   审核:李振潭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