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5

04,20222022-04-25 16:03:5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25 16:03:56 点击次数:

42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在南校区6号教学楼401会议室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党总支副书记蒋南牧主持学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了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党员和教师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产生强烈共鸣,为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

系主任周洁文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以文化人”与奥运精神紧密结合,努力将竞技体育核心内涵这一重要元素融入日常课程思政,用冬奥精神育人,讲好时代大课。(文/图:计机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蒋南牧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