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9

04,20222022-04-29 16:11:5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召开“五一”假期安全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29 16:11:5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和省、市、学校“五一”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428日下午,经管系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2022年“五一”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布置、再落实,会议由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劲主持,经管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省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问题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市、学校2022年“五一”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和茂名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求,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黄劲指出,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慎终如始抓细抓实五一节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校园管理,严格做好人员进入校园的亮证、扫码、测温和登记管理;要教育引导师生假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坚持做好口罩要戴、社交距离要留、个人卫生要做、新冠疫苗要种“个人防控四要”,全力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外,针对近期出现的广东省校园安全问题,黄特别强调当前的安全工作,主要是意识形态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等方面,要求班主任抓住工作重点,在五一假期前夕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交通安全教育、宿舍安全教育、防火防骗教育等,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文:经管系)

 

撰稿:罗颖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