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9

04,20222022-04-29 16:17:1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29 16:17:18 点击次数:

428日,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北校区图书馆101教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蒋南牧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高校立德树人,必须要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经师易求,人师难得”,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高校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特别要加强中青年教师骨干的培养,既着力培养方向明、主义真、学问高、德行正的社会科学工作者,也注重塑造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大先生,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系主任周洁文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将此次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做到以德润身、以行立教,端正师德师风,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加强对学生的品行塑造,注重讲好时代思政大课,争做“四有好教师”。(文/图:计机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蒋南牧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