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6

05,20222022-05-06 18:29:2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测精绘准地形图,铺就结对帮扶路 ——土木系教师赴岭门中学开展校园实地勘察测量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06 18:29:26 点击次数:

为落实《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结对帮扶电白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做好帮扶项目责任化,切实推进项目实施,5月5日下午,土木工程系派出高林海、李贵全、尹好等三名青年教师赴电白区岭门中学开展校园实地勘察测量工作。

实地勘测前,岭门中学周勇良校长热情接待了土木系教师一行,并简要介绍校园建筑概况、完善校园规划的愿景及具体要求。土木系教师认真了解学校对完善校园规划的需求,实地考察校园及周边环境后,利用GPS测量仪器和无人飞行器对校园西南角拟绿化改造区域和周边环境进行实地勘察和精准测量。下一步,土木系教师会尽快将测量数据转化为建筑地形图,协同建筑设计、建筑规划等专业教师为岭门中学提供校园布局优化、重点区域绿化规划、校园文化升级改造等专业建议。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做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西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我校已于今年1月与茂名市电白区教育局签订基础教育结对帮扶协议。本次土木工程系安排专业教师前往电白区开展校园实地勘察测量,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岭门中学提升校园规划景观,是做实做细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的具体举措。

撰稿:高林海   审核:冯川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