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3

05,20222022-05-13 17:59:4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学工程系领导为学生讲授就业指导课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13 17:59:43 点击次数:

近日,化学工程系主任董利在南校区1-2012021级石油化工技术、应用化工技术、分析检测专业的同学上了一堂有温度的就业指导课。

课堂上,董利介绍化工行业发展概况和发展趋势。希望每位同学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需要抓住机遇,通过拼搏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并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工匠精神托起中国梦。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化工系历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分析了广东省十四五规划中化工产业的布局。指出我校化工专业在广东省内就业是优势的,目前国际化工巨头巴斯夫、世界500强企业DIC和行业巨擘KALOON都计划在本系开展订单班培养模式,希望大家精心准备,踊跃参与。

学生纷纷表示,这次就业指导课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系的关心和关爱,对未来求职之路充满信心和希望。要用好院系提供的信息和资源,把握好每次机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求职是每个大学生的必经之路,化学工程系历来非常重视就业工作,将一如既往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同时拓展校企合作,多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岗位,让每个化学工程系各专业的学生好就业,就好业。(文/图:化工系)

 

撰稿:李世林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