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8

06,20222022-06-08 08:52:1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土木工程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08 08:52:10 点击次数:

66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在党员活动室主持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和学生党支部会议,土木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振潭同与会同志学习了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学生端午节后返校情况、核酸检测安排、学风建设情况、就业工作、毕业班离校等工作。

李振潭在会上要求,一是必须做好端午节后的摸排工作,做好学生核酸检测工作,端午期间离茂学生14天动态管理。二是持续做好防控、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及人文关怀工作,深化家校联动机制,定期向家长报告学生在校表现情况,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工作。三是继续落实网格化管理工作,加强20级学生实训周期间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四是督促落实好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访宿舍工作,关心、关爱学生的生活和成长。五是充分发挥好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退伍军人等学生骨干力量表率的作用,提升学风建设质量,继续打造好土木系学子的精气神。六是结合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继续掀起青年大学习的热潮,全力宣传发动广大学子参与到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中。

会议对就业工作、毕业生离校工作、征兵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工作、创建文明校园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安排。(文/图:土木系)

 

撰稿:陈小蓉   审核:李振潭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