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8

06,20222022-06-08 09:13:4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艺术团举办2022年“灯塔工程-艺术团之夜”专场汇演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08 09:13:47 点击次数:

529号、62号,学校艺术团分别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和北校区小礼堂举行了“灯塔工程-艺术团之夜”十一周年庆专场汇演,获得热烈反响!艺术团指导老师曾海珠、陈亮老师,团委周媚老师,音乐协会指导老师李海锋出席了晚会。

北校区汇演专场(新媒体中心摄)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学校对大型文体活动的举办进行了适当的压缩,此次学校艺术团举办的“艺术团之夜”成为了为数不多的文娱活动,因此也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艺术团之夜”一共表演了14个节目,分别由艺术团所属的各个部门以及特邀嘉宾——音乐协会表演,既有吉他钢琴演奏、流行歌曲联唱,也有动感优美的舞蹈、双截棍、乐队以及小品相声等;既有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的展现,也有对抗疫精神、爱国精神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感触和抒发,表现了青年学子爱国爱校、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南校区汇演专场(新媒体中心摄)

精彩纷呈的节目时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很多同学拿出手机录下小视频,与朋友共同分享这份快乐。

一年一度的艺术团专场汇报演出是展示我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艺术团的年度汇报表演,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共同期待艺术团明年会更好!(文/图:学校团委)


 撰稿:曾海珠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