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8

06,20222022-06-08 09:43:0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思政部教工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08 09:43:06 点击次数:

近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张庆院长主持,扶国书记传达学习省代会精神并讲话,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思政部教工党支部紧跟学校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一起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省党代会报告,在学习中党员热烈交流所思所想所悟,逐一发表自身学习心得与认识体会,学习感悟深刻细致。大家认为作为马院的党员教师,要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把职责记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制定学习计划,不断加深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积极参与到市、学校宣传宣讲工作中去,积极撰写理论文章,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坚决按照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全面部署,强化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和舆情把控;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要切实开展好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希书记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重温总书记山高水长的关怀关爱,实事求是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全面部署今后五年各项工作,是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广东答卷”。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通过这次线上集体学习,深刻领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高昂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投身伟大教育事业中,努力为广东新征程中的新发展新辉煌做出自己的贡献,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文:思政部)

 

撰稿:韩伟琦   审核:宋舒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