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8

06,20222022-06-08 09:44:5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经管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08 09:44:57 点击次数:

近日,经济管理系在北校区1307党员活动室开展经管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经管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崔萍主持,全系教职工参会。

会上,经管系副主任赵丽金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最新修订版,对修订后的要点进行深入分析,并指出修订后的职业教育法明确了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此外,赵丽金还领学了《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并对修订后涉及的七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剖析。

随后,崔萍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教师应认真思考如何立德树人、以身作则、成为德行正的教师,再次强调全体教师要从自身去找差距。此外,本次活动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原文,崔萍强调,全体教师提高政治敏感性,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黄劲传达了省厅就业工作要求,提出坚决遏制就业数据“注水”、学生“被就业”等问题,强调就业工作“四不准”:一是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二是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三是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四是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文/图:经管系) 


撰稿:罗颖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