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9

06,20222022-06-09 21:03:2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团章、知团史、明团情---计算机工程系团委开展2022年第一期团课学习培训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09 21:03:21 点击次数:

67日,计算机工程系(简称计机系)团委在南校区6号教学楼104教室开展2022年第一期团课学习培训。计机系新发展的25名入团积极分子全员参加此次团课,系团委书记于振华为入团积极分子上了第一节团课。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团课培训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于振华首先强调了入团的初衷和动机,从共青团发展史、共青团基础知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三方面,全面系统的讲授了团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于振华组织学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对学员提出希望。

团课后,入团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将会在课后认真学习和领会团章、团史和团情,增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争做优秀共青团员。(文/图:计机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蒋南牧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