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8

06,20222022-06-18 00:15:4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喜迎建团百年·记录美丽茂职”摄影大赛在南校区举行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18 00:15:44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近日,学院团委开展以“喜迎建团百年·记录美丽茂职”为主题的摄影大赛。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兼新媒体中心技术总监周洁文、团委副书记兼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梁凤燕、计算机工程系团委书记于振华以及院系各组织代表出席活动。

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作品,他们透过独特的视角,娓娓道来作品背后的故事,记录分享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评委老师分别对作品的构图、色彩、意境等不同角度作了一番精彩的点评,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摄影有了更深的了解。比赛期间,艺术团为在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了广大青年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充分展示了我校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风采。

经过层层比拼,获奖名单出炉:

优秀宣传奖:计算机工程系、土木工程系

优秀组织奖:化学工程系、人文与传媒系

一等奖:《我眼中的茂职》

二等奖:《光》、《快门咔嚓》

三等奖:《校园美景》、《无题》、《日落》

优秀奖:《“团”结抗疫》、《杂集Ⅱ》、《校园风光》、《青春与党同行》

人气奖:《校园美景》、《青春与党同行》、《无题》


撰稿:校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