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4

06,20222022-06-24 15:17:1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加强党建引领,聚焦乡村振兴---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4 15:17:13 点击次数:

623日,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国荔枝博览馆、高州古荔贡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中国荔枝博览馆,仿唐建筑气势宏伟,尽显唐风,建筑群与荔枝林相映成趣。馆内展览分荔史、荔事、荔知、荔人、荔业、荔韵、荔梦七个篇章,全面回顾了我国荔枝产业的发展历程及成就,展览影像充分利用声光电等科技手段,以VR沉浸式视觉体验方式向观众呈现了荔枝种植、培育和收获的全过程。博览馆二楼长达700余米的空中观光栈道,一览国家荔枝种质资源圃18个产区的荔枝种苗,俯瞰荔林,景色宜人。随后,广大党员来到网红打卡地古荔贡园,大片荔枝林,盘根错节,枝叶参天,树下蓊蓊郁郁,光影斑驳,无不彰显着它们顽强的生命力,不禁让游园的各位党员连声称赞,追思怀古,畅谈典故。

高州行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留下美好回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高州依托厚重文化底蕴,擦亮特色农产品品牌,打造高水平乡村振兴样板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成绩亮眼。“人在乡村走,恍若画中游”的幸福新村景象已然显现。(文/图:计机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蒋南牧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