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7

06,20222022-06-27 19:15:2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7 19:15:27 点击次数:

62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在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劲的带领下,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前往广东南路革命化州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深刻缅怀革命先烈,汲取革命精神动力,继承革命优良传统。

本次参观学习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悼念为国捐躯的烈士和所有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先辈。在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然后向革命先烈纪念碑行鞠躬礼,接下来在黄劲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圈,瞻仰烈士墓。第二环节为参观广东南路革命化州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共进行了七个部分的参观学习,全体人员深刻学习了在十年革命斗争中,柑村人民为革命所做的贡献与牺牲,以及中国共产党在面对敌人的白色恐怖时,坚定发展不断壮大的革命历程以及化吴地区在4年解放战争中的革命历程等。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深深体会到革命的艰难与当今幸福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功新时代!(文/图:经管系)

撰稿:罗颖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