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7

06,20222022-06-27 19:28:0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回顾南路革命,传承红色基因---社科基础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7 19:28:06 点击次数:

624日,社科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高州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高州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坐落于高州市观山公园,是一座以“南路风雷——高州革命斗争史展览”为主题的的纪念馆。在这里,党员们跟随讲解员,一路重温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高州地区的革命发展历程,了解了以中共茂名县支部第一任书记朱也赤为代表的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大量的文物展品、史料以及先进的光电技术,让在场党员走进了历史、走近了烈士,也让大家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的过程,更是一次灵魂洗礼升华之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文/:社科基础部)

撰稿:徐雪    审核:文伟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