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1

07,20222022-07-11 10:50:3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系开展“传承历史,弘扬好心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11 10:50:39 点击次数:

78日下午,机电信息系全体党员老师齐聚高州市根子镇荔枝主题公园,参观中国荔枝博物馆,开展“传承历史,弘扬好心文化”主题党日活动,见证茂名“三高”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礼赞美丽中国建设的巨大力量。

在高州荔枝主题公园,党员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国荔枝博物馆,踏足历史长河,回味“一骑红尘妃子笑”的神奇魅力,感受“中国水果第一市”茂名市“三高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醉美诗篇,礼赞红色根子、绿色根子推动乡村振兴的宏大实践。

座谈会上,王开希望全体老师特别是我们的党员老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我们学到的知识创造性制作出“龙眼去核去肉机”等系列高科技产品,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实现茂名“三高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彭树福指出,农村天地广阔,高州农业、茂名农业、广东农业都必定大有可为。全体党员老师都要好好看一看、时时想一想,从历史传承中好好汲取茂名好心文化的精神养分,充实自我,提升素养。要在服务“三农”、推动乡村振兴的实践过程中不断展示我们有用的才华,努力实现我们应有的价值,让茂名好心文化真正落地生根,并不断发扬光大。(文/图:机电信息系)

 

撰稿:林静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