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8

08,20222022-08-28 11:45:3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共创文明城市 共建幸福家园---社科基础部党员积极参与创文志愿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28 11:45:35 点击次数:

826日下午,为积极响应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倡导包联社区文明生活,社科基础部党支部根据茂名市创文工作要求及学校部署,深入那花社区开展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等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基础部党员冒着酷暑天气,兵分四路到那花社区红毛岭村、昌朗村、茅园村、大兴村开展入户宣传调查工作。入户宣传期间,基础部党员细致地向辖区居民介绍创文的意义和内容,耐心地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并与居民交流创文工作,号召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在生活中践行文明行为,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举止,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项活动,社区居民对创文活动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进一步提高,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基础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也得到提升,社区内形成了“文明城市大家创、人人都是创文人”的良好氛围。(文/:社科基础部)

微信图片_20220828101012

d281d2f6e95f40b455676e05bc33cc9


撰稿:徐雪    审核:文伟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