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9

08,20222022-08-29 15:41:0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学工程系开学前开展实训楼全面清洁与消杀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29 15:41:02 点击次数:


为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展开,根据校园疫情防控的要求,化工系在828日对化工实训楼进行全面清洁与消杀工作。

实验室人员在实训室、走廊、楼梯等处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防疫消杀作业,并对实训室进行彻底清扫、通风,保证开学后实训室的环境安全,全力配合、精心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同时,化工系按照学院关于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危险源、风险点排查,落实、落细危化品管理工作。(/图:化工系)


撰稿:杨璐璐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