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30

08,20222022-08-30 11:10:3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齐心排查隐患•确保自建房安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服务队赴高州、信宜开展自建房安全排查社会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30 11:10:31 点击次数:

根据《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际协调机制办公室关于组织动员专业技术力量参与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817-24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学院团委联合土木工程系开展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三下乡”暨自建房安全排查社会实践活动。

817日,学院团委在北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出征授旗仪式。学院团委书记李锋成、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学院团委副书记梁凤燕以及高州及信宜服务队指导老师高林海、梁励志、吴嘉林、何光灿、程肖琼、高州及信宜服务队成员出席仪式。出征仪式上,土木工程系派出专业老师梁励志对服务队成员组织开展了一场关于自建房建筑安全的专业培训讲座,为服务队成员开展活动打下扎实基础。

在出征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各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818-24日,各服务队指导老师以及成员根据当地的工作安排,分阶段、分节点,顶着烈日和暴雨,克服语言不通等情况,积极落实好各项工作的推进,活动包括针对房屋建筑结构安全性的排查、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性的排查、全国城乡自建房信息归集平台信息录入等志愿服务项目。

在为期七天的社会实践中,2支服务队共计支援11个村委会,进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村落32座,完成四千多户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文/图:土木系)


撰稿:梁励志  审核:李锋成、冯川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