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6

09,20222022-09-16 10:31:5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让党旗飘扬在迎新一线 --以党建引领,土木系有序开展迎新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16 10:31:59 点击次数:

叠翠流金、景色宜人的金秋9月,土木工程系敞开怀抱,迎来了2022级新生。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全体教师党员带头,积极发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青助干部干事、退伍军人等志愿者队伍近400人,积极参与2022年迎新活动。坚决做到在迎新工作中让党旗高高飘扬在迎新一线。

在迎新现场,土木工程系志愿者们的红色马甲和天蓝色系服格外耀眼,他们不停地穿梭在各个迎新工作点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分享生活经验,到宿舍为新生解决生活困惑等。在党建引领下,志愿者们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为新生带来了温暖,使党旗高高飘扬在迎新一线,使党员风采镌刻在每个人心中。(文/图:土木系)

撰稿:陈小蓉    审核:李振潭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