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6

09,20222022-09-16 10:47:0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学工程系师生齐上阵,欢聚金秋迎新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16 10:47:07 点击次数: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22年9月14日,迎接化学工程系2022级新生活动的帷幕在化工实训楼中厅正式拉开。为让迎新工作更热情、温暖、快捷、安全,我系领导高度重视,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将迎新工作精心部署、超前谋划,辅导员、班主任、党团学干部和志愿者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化学工程系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带队到化学工程系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与我系新生亲切交流。

化工实训楼中厅迎新现场安排了指引处、班级报到处、专业咨询处、绿色通道等区域,各区域分布合理、指示明确。在迎新工作中,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认真细致地忙碌着,迎新现场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让新生在这个校园里感受到化工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结束后,系主任董利带队到宿舍去看望新同学,了解同学们的家庭、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同时再次检查了宿舍设备设施、内务卫生等,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疫、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防范意识,希望新同学们秉承“修德 强技 求实 创新”的校训,怀揣梦想,砥砺前行。(文/图:化工系)

撰稿:周楚缘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