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1

09,20222022-09-21 14:55:1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土木工程系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1 14:55:11 点击次数:

918日晚上,土木工程系在南校区党员活动室通过直播的方式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学校党委书记扶国应邀出席并致辞,土木工程系领导、优秀班主任、2022级辅导员和1200余名新同学参加典礼。


在典礼上,扶国致欢迎辞,对土木工程系1200余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扶国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青年学子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用奋斗成就出彩人生;三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确立人生目标。同时,扶国高度肯定了广大学子,初到学校就齐心协力参与一场师生抗疫、共克时艰的战斗,称赞他们朝气蓬勃、好学上进、服从学校防控大局,遵守纪律、敢于担当。希望广大学子努力学习,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随后,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介绍了土木工程系基本情况,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与新同学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及入学安全教育,优秀班主任李晓老师作了发言。(文/图:土木系)

 

撰稿:李振潭   审核:冯川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