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6

09,20222022-09-26 10:12:2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吴世逵书记一行到我校调研专本衔接工作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6 10:12:20 点击次数:

921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世逵教授、副院长李凝教授、副院长谢颖教授一行6人到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主任董利、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小翰及石油化工技术专业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主要针对前期双方共同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以及20级高本衔接转段考核方案开展。李凝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谢颖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建设情况,他们对如何加强高本衔接班高职学段的教学和管理提出专业的建议;董利介绍了20级、21级、22级高本衔接班学生在高职学段的学习情况和学校强化高本衔接班教学管理的措施。

双方就如何提高学生转段考核的通过率和学生到本科院校后如何能更好地融入本科专业的学习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有效的研讨,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措施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

随后,吴世逵一行参观了化工实训室,他们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的方法点赞,尤其对石油化工专业的实验实训表示高度的认可。

本次调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图:化工系) 


撰稿:张燕  审核:董利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