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7

10,20222022-10-17 22:36:4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17 22:36:46 点击次数: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校团委组织各级团组织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及时、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4f0465a1ca35fc7d4a57afb613d16b4


学校团学干部在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纷纷表达了自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的信心与决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新时代青年的好成绩!(文/:校团委)


撰稿:周昇媚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