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31

10,20222022-10-31 16:36:5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家校企三方联动 共同育人助成长--20级巴斯夫订单班团建活动及线上家长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31 16:36:53 点击次数:

1025日下午,学校联合巴斯夫组织20级订单班学生开展了团建活动。通过团建活动,加强了学生对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的认同感,营造了积极和谐的氛围,强化了集体凝聚力和归属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团建活动感触很深,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20级巴斯夫订单班进行团建活动

晚上,化工系在化工楼309智慧教室召开了20级巴斯夫班订单班班会暨线上家长会。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石油化学品事业部丙烯酸装置项目高级经理才学谦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化工系主任董利、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小翰以及2020级巴斯夫班全体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经理杨荟主持。

人力资源部经理杨荟主持会议

会上,化工系主任董利发表致辞。他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家长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就自身的工作经历谈了真切的感受,给学生和家长们提出最真诚的建议,希望家长们在给予孩子建议的同时也支持学生个人的选择。董利指出,巴斯夫作为世界化工领先企业、有着“化工界的谷歌、微软”美誉之称,而且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是一个有人文情怀的大家庭,有很好的管理团队,所以巴斯夫对本订单班学生来说,无论是就业还是以后的发展,都是非常不错的平台。

系主任董利在会上致辞

接着,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石油化学品事业部丙烯酸装置项目高级经理才学谦作了部门和实习岗位详细介绍,让学生们更进一步了解他们未来的将进入的岗位情况。然后邀请了巴斯夫班师兄师姐代表余敏莲、陈秋李,给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现状,从他们的转变和收获给足师弟师妹们更大的希望和憧憬。

高级经理才学谦讲话

会议最后是沟通交流环节,家长和学生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及对实习方面存在的疑问与企业代表们顾春雷、黄志华、李敏等人进行了交流。

我校将继续强化“家校企”联动,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融合、共同培养高技能人才、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典范。(文/图:化学工程系)

 

撰稿:邓小玲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