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2

11,20222022-11-02 16:23:0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序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2 16:23:01 点击次数:

1026日晚上,计算机工程系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在南校区篮球场拉开序幕。计算工程系主任周洁文致开幕词,系党总支副书记蒋南牧授球。系全体辅导员、各参赛队伍、裁判员参加了本届篮球赛开幕式。

开幕当晚,参赛队伍应声而动,迅速展开激烈的角逐。队员们热情高涨,以闪电般的速度,高超的球技一次次引爆全场气氛。本次篮球赛共有来自我系17支队伍约170余人参赛,赛期30天。

洁文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希望同学们在积极参与迎新杯篮球赛的同时,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赛出友谊,赛出水平。(文/图:计机系)


撰稿:崔森蕊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