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2

11,20222022-11-02 16:33:5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第四届“巴斯夫”订单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2 16:33:51 点击次数:

1026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企互动,提高“订单班”学生对企业的认同感,2021级巴斯夫订单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南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人力资源服务资深总监浦剑平等一行代表、化学工程系主任董利、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小翰、教师代表及2021级巴斯夫订单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董利主持。

黄小翰致欢迎词。他指出,巴斯夫公司与我校校企合作即双方合作按企业的要求共同培养是合乎企业要求的人才,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具有非常深远意义的事情。此外,黄小翰对第四届订单班的同学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希望第四届巴斯夫班的同学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珍惜自己的学习机会,扎实学习专业本领,早日历练成为一名卓越的巴斯夫人。二是学会做人。来到巴斯夫订单班学习,首先是学会做人,做一个善良的人、正直的人、高尚的人。三要学会学习,打好专业能力基础。同学们在学业中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力,脚踏实地,打好科学基础,练好专业基本功。四是学会坚强。要做意志坚强的人,经得起磨炼,这样才能成为企业的骄傲,成为学校的骄傲。

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人力资源服务资深总监浦剑平代表公司感谢学校对巴斯夫订单班的支持和重视,宣布2021级第四届巴斯夫订单班正式成立。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更要有信心,要有拼搏的精神去迎接具有挑战性的学习生活,在未来职业道路上绽放光彩。

校企双方签约

随后,进入校企双方签约仪式,双方代表在现场进行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签约。这标志着双方继续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既是对巴斯夫公司的认可,更是对学校技能人才培养的肯定。

学生代表刘晓婷说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她说道,他们绝不辜负学校老师和企业的厚望,会珍惜这次在巴斯夫班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动手能力;并提到除注重强身健体之外,也会多多阅读,以最佳的形象展现自己!

第四届订单班班主任李心笛老师就“如何为梦想而奋斗”的话题与同学们进行探讨。她列举了历史上名人敢于奋斗而成功的例子,希望同学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第四届“巴斯夫”订单班合影

最后,校企双方领导与订单班学生们合影留念,宣示了第四届“巴斯夫”订单班开班仪式的完美落幕,也标志着我校与巴斯夫公司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更高更深的层次。

典礼结束后,巴斯夫公司安全专家龙占杰给改班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知识讲座。他用通俗易通、诙谐幽默的语言结合安全生产事故视频案例进行深度剖析,让同学们重树“安全第一,生命为天”的意识。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现场气氛活跃。

当日下午,巴斯夫订单班班会在9-403教室召开。会上,巴斯夫代表就各岗位晋升途径及企业员工培养模式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化学工程系)

 

撰稿:李心笛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