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0

11,20222022-11-10 15:32:1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心理委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10 15:32:16 点击次数:

为提高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近日,计算机工程系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心理委员培训会。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蒋南牧、辅导员麦敏君、于振华、崔森蕊和21、22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本次培训会由辅导员麦敏君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蒋南牧从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历史、缘由和意义方面着手,强调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普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日由来和相关心理危机处置知识,明确心理委员工作的相关职责。

会上播放系里心理工作总结视频,现场与会心理委员聚精会神地观看视频,了解到系每月心理工作的重点。在优秀心理委员经验分享环节,由20、21级三位优秀心理委员进行经验传授和分享。麦敏君老师对心理委员工作进行点评。麦老师对前期各班心理委员的心理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22级心理委员尽快地融入心理骨干集体和适应工作。

通过本次心理委员培训会,促使21、22级心理委员对心理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强了工作责任感,有助于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扎实推进。(文/图:计机系)


撰稿:麦敏君  审核:蒋南牧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