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0

11,20222022-11-10 15:45:0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微光成炬,逐光而行---土木工程系志愿者积极投身学校防控行动中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10 15:45:07 点击次数:

茂名市“1102”本土疫情发生以来,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大力动员我系广大青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主动加入青年志愿者队伍中,得到了大量土木学子的积极响应。从11月2日至今,土木工程系参与到学校防控行动中的志愿者约320名,他们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有序参与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让党旗、团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在一线防控工作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持,有的负责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有的负责到各楼层敦促同学下楼参加核酸检测,有的负责登记核酸检测情况……他们全力以赴,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一个个充满朝气的青年们,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当发现受伤行动的同学不便去做核酸,土木系志愿者主动把该同学背到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让志愿服务精神在疫情防控中闪光。

微光成炬,逐光而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全战“疫”中,土木志愿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殷寄语,把“小我”融入“大我”,持续做好校园防控工作,让自己的青春在抗疫行动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图:土木系)

 


    撰稿:陈小蓉    审核:李振潭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