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3

11,20222022-11-13 20:01:3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线上党课讲担当,传递“战疫”正能量---社科基础部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13 20:01:35 点击次数:

11月11日晚,社科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上了一堂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黄丽主持。

 

 

在党课上,支部副书记彭仲元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入落实‘三个全面’”这一主题授课。他指出,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时刻紧记自己的使命任务,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通过自我革命、共同奋斗,用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同时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党员们听完党课之后,结合党课的主题内容展开讨论,并各自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黄丽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服务于教学,尤其在当前疫情严峻的情况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学当中,认真完成线上教学任务,关注学生心态与动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党员主动下沉社区,参与社区内的疫情防控工作。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基础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课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文/图:社科基础部)

 

撰稿:徐雪      审核:黄丽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