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6

11,20222022-11-16 16:43:5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铭记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社科基础部全体党员积极打卡茂名党史微课堂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16 16:43:57 点击次数:

“云游”革命遗址,铭记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按学校党委要求,社科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茂名史志公众号上观看革命遗址系列茂名党史微课堂视频,重温革命历史,截至1115日,全体成员已完成观看。

社科基础部党支部从1031日开始每天将学习视频推送至党员群,党员们通过云端打卡红色革命遗址,感受当时的红色革命岁月,自觉接受党史教育。这次学习视频由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制作,共推出了十三集“茂名市革命遗址”系列微课堂,内容涵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茂名市各地的重要革命遗址,如南皋学舍、商贤书室等。革命遗址既是峥嵘岁月的见证者,又是幸福生活的奠基者。基础部全体党员观看完视频后纷纷表示:一定要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满怀敬意地将其高高举起,在回首中铭记,在缅怀中传承,在开拓中弘扬,真心保持红色基因永不褪色,代代相传。

支部书记黄丽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铭记来时路,奋进新征程,立足教学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课程思政,以立德树人之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使命。(文/:社科基础部)


撰稿:彭仲元  审核:黄丽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