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6

11,20222022-11-16 17:12:0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封校不封心,活动不打烊---心理咨询中心在开展地壶球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16 17:12:02 点击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封校生活,充分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之间的团队凝聚力,在网课之余,在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情况下,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派出张加薇老师分别于1112日和1114日下午1500-1730在南校区11号教学楼团体辅导活动室开展地壶球活动。本次活动共有40名学生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由张加薇老师主持,张老师介绍了地壶球运动的起源。地壶球是冬季奥运会项目冰壶的普及版,是一项没有身体接触的绅士运动,讲究的不仅是精雕细琢的撞击技巧,更是千变万化的战术与运筹帷幄的谋略。

张加薇指导大家分组破冰,同学们快速地熟悉了自己的队友、商定了队名、口号以及队型展示。经过了规则讲解、练习赛、积分赛,最终产生了各场次冠亚季军队。同学们纷纷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地壶运动,感觉既新鲜又有趣。既锻炼了大脑的应变能力,又激发了目标感和求胜欲,增进了团队协作的拼搏精神。

地壶球运动不仅育体育心,最重要的是促进学生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家从陌生到彼此熟悉,再到建立信任和友谊,希望大家都能在茂职院遇上最好的自己,为疫情防控下的校园增添生机与活力。(文/图:学生处)

 

撰稿:张加薇   审核:谢深根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