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2

11,20222022-11-22 22:11:2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院第四届 “建筑工程识图”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22 22:11:2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学生技能竞赛意识,激发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独立思考与团队协作能力,1120日,土木工程系在南校区8栋实训楼举办学院第四届“建筑工程识图”技能大赛。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技能提升,举办“建筑工程识图”深受同学们的热爱与欢迎。来自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道路桥梁技术、建筑设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等专业的100多名同学参加此次技能大赛。比赛由建筑施工图识图和结构施工图识图两个部分组成,比赛时间为1小时,选手们纷纷发挥专业知识和技能,展现出色的识图能力。经历激烈的决逐,通过评委们的认真批阅,最后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 45名、优秀奖9名。

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提升教学质量,以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赛促学风有着重要的意义。本次大赛由土木工程系钟庆红、谭小燕、陈连云、邱锡寅等四位老师组织实施。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建筑工程识图”技能大赛,进一步增强专业学习,非常有意义,希望学校多举办此类竞赛活动。(文/图:土木系)

 

撰稿:钟庆红   审核:李振潭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