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5

11,20222022-11-25 22:22:3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基础部党支部开展文明入村、安全入校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25 22:22:38 点击次数:

 

了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那花社区和南校区开展文明入村、安全入校活动。

在支部书记黄丽的带领下,党员来到那花社区开展创文活动。根据分工,党员分头进行卫生清洁与防疫宣传。清洁队仔细清理墙角边、杂草中的垃圾及小水洼中的积水,以防蚊蝇滋生;宣传队则入户宣传防疫知识和政策,叮嘱村民在生活中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

创文活动结束后,党员回到南校区体育馆开展消防演练。党员巡查了体育馆,排查安全隐患,接着观看消防视频,学习使用灭火器,然后轮流练习使用灭火器灭火。

活动中,黄丽强调,党员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及社会服务,不仅要成为教学能手,也要成为社会文明引领者和校园安全维护者。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充足的干劲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工作,维护学校和社会的安定繁荣。(文/图:社科基础部)

 

 

撰稿:徐雪     审核:黄丽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