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0

03,20232023-03-10 10:06:2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请进来、扩资源---气派科技等四名企联袂到访机电信息系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10 10:06:24 点击次数:

请进来、扩资源,机电信息系访企拓岗内外开花。38日上午,东莞气派科技、铭普光磁、台达集团三大上市公司人力资源部王胜总监、肖红智总监、李刚经理与高科技企业迅阳实业人力经理李同阳联袂到访机电信息系,共商毕业生招聘、订单培养、师资交流、产教融合等校企合作事宜,达成了多方面共识,初定的近250个技术岗位为20232024届机电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机电系领导的陪同下,企业客人参观了南校区的校园美景和智造新机电先进的实践实训设备、王开名教师工作室、林静技能大师工作室。座谈会上,王胜一行介绍了各自企业快速发展的情况及对高技能人才的渴求,对学校与富士康科技、美的威灵电机开展共建先进实训场室、协同育人的合作模式表示了浓厚兴趣,并一致表达了建立稳固的人才培养基地、推进可持续多形式校企合作的期待。

2023年,“世界工厂”东莞将带领超20万家工业企业、1.28万家规上企业向创建“国家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示范城市”发力狂奔。聚焦广东“制造业当家”发展战略,紧贴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国家鼓励的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内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气派科技,世界级自动化系统产品制造商、亚洲最大规模上市企业50强台达集团和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特优企业、中国电子元器件百强企业、东莞市大型骨干企业铭普光磁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强劲的人才培养需求,智造新机电必将在制造业当家、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中拥有自己一席之地,体现茂职院人的责任与担当。(文/:机电信息系)


撰稿:邓向明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