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3

03,20232023-03-13 16:45:2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拼搏新征程---社科基础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13 16:45:21 点击次数:

310日下午,社科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基础部办公室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拼搏新征程”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丽主持。

支部书记黄丽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全体党员在黄丽的带领下学习了《感悟新时代伟大成就,凝聚新征程奋进力量》。其后,黄丽对2022年的组织生活及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汇报,提出了存在问题及改进方向。黄丽认为,目前全体党员开展教科研的积极性不高,尚不能满足国家改革发展、地方产业升级、学校提质培优的需要。全体党员要根据国家教育发展方向,结合自己的特长,以团队的方式开展教学、科研,形成以老带新、协同发展、共同进步的氛围和态势。在黄丽的带领下,支部委员也逐一进行自我剖析,从思想根源、行为表现、工作方法上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及支部委员在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最后,黄丽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教育发展的论述,把握教育发展趋势,将个人职业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奋勇拼搏,为学校贡献力量,实现跨越式进步。(文:基础部)

 

    撰稿:徐雪     审核:黄丽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