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4

03,20232023-03-14 11:33:1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访企拓岗促就业---化学工程系科研团队赴惠州大亚湾等化工园区调研考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14 11:33:16 点击次数:

37日至10日,化学工程系《危化品生产企业一体化管控体系研究》项目团队成员赴江门新财富工业园、珠海高栏港经济区、惠州大亚湾石化工业区开展园区一体化管理和危化品生产企业调研。走访调研的企业有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广东红墙新材料有限公司、中谷石化(珠海)集团有限公司、珠海裕珑石化有限公司、江门崖门新财富环保工业有限公司等,受到了企业负责人员热情接待。

化工园区建设是石化行业规模化、高质量、绿色安全发展的主战场。此次调研主要以座谈和参观的形式开展并向园区及企业安全管理、技术人员发放调查问卷26份。通过调研项目组成员对华南地区石化工业园区战略发展布局、以园区为平台的“互联网+一体化”内部危化品生产企业管理模式、危化品生产企业员工培训和用人需求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项目研究和实施注入了重要资源和支持。同时也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也可以更好地为优秀企业输送人才,实现合作共赢。(文:化学工程系)


 

    撰稿:王丹菊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