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4

03,20232023-03-14 16:43:0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3“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暨培训会、经验分享会在北校区举行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14 16:43:0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3212日下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3“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暨培训会、经验分享会在北校区举行。竞赛专家评委、竞赛组委会、评委会成员、各系部“挑战杯”工作负责人以及28支“挑战杯”团队师生代表分别参加了活动。

竞赛组委会开展了“挑战杯”竞赛经验分享会和培训会。机电信息系教授林静、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梁燕分享竞赛经验;专家对竞赛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地讲授。现场答辩中,各参赛团队结合实物操作、PPT和论文展示等方式阐述了作品的研究背景、创新性和推广应用前景。评委对团队成员进行指导性提问和意见,为团队更好地完善项目指明了方向。

经过层层选拔,竞赛评审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并按照类别,推荐作品到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

通过竞赛,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拓展知识,培养能力。长期以来,学校重视对学生学术科技能力的培养,通过组织培训、交流等活动引领更多的学生开展实践,在“挑战杯”系列赛事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文/图:校团委)


撰稿:校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