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7

03,20232023-03-17 08:54:2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思政部教工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17 08:54:22 点击次数:

316日下午,思政部教工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思政部教工支部书记宋舒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认真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相应的解决举措。

会上,宋舒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同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随后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党员领导干部都紧密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分析根源敞开心扉;同时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一针见血。会场氛围既辣味十足,又诚恳友善。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普通党员教师本着帮助同志、促进工作、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原则,按照“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畅所欲言。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从政治方面、遵守纪律方面、作风品德方面、发挥作用方面分别对自己和他人进行民主测评。通过民主评议,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评定等次并向党员本人进行了反馈。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思政部教工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与工作积极性得到有效的提升。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沟通更加深入,团结意识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将此次组织生活会所思所想所得的丰富成果付诸于实践之中,学以致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心投入到教学育人工作之中。(文/图:思政部)

 

撰稿:韩伟琦    审核:宋舒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