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1

03,20232023-03-21 18:00:3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南校区举行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21 18:00:36 点击次数:

319日,学校“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国家二级演员、声乐教授董彩霞老师,学校团委曾海珠老师,教职工乐队成员陈亮、陈景奕、李海锋老师,计机系辅导员于振华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在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了比赛的帷幕。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的场景中。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选出12名选手入围总决赛。比赛中,蔡佶航将一首《悟空》唱出了淋漓尽致的感受;邝润鑫用一首《书院来信》带动全场气氛;陈钰怡将《红玫瑰》把歌曲的情感表达的酣畅淋漓。现场评委老师从专业演唱、舞台发挥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细致的点评,让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获益匪浅。

此次活动促进了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文/图:校团委)


撰稿:曾海珠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