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2

03,20232023-03-22 15:05:4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严肃落实组织生活 扎实开展民主评议---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22 15:05:41 点击次数:

313日晚上,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1-307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崔萍主持,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梁亚成出席会议,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高会议质量,经管系教工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制定会议方案,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的重大意义、逻辑结构、时代背景、理论创新及实践逻辑等,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制定整改措施,以求把上级文件精神落到实处,让会议发挥最大实效。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崔萍对会议准备情况进行说明,并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情况,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参会党员认真按照相关要求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进行投票。

本次组织生活会对于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进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支部活力,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著,增强了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文/图:经管系)

 

  撰稿:何靖雯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