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4

03,20232023-03-24 18:31:2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举行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24 18:31:21 点击次数:

为推广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经验,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323日下午,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交流会在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室举行。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参赛教师共80多人参加交谈会。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陈平清主持。

广东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教师侯兰凤和刘影分别进行经验分享。侯兰凤围绕参赛历程、心得体会、教案设计、实施报告撰写、视频拍摄等五个部分进行分享。刘影从选题思路、课程思政、信息化应用等方面分享做法和注意事项。

校级督导员穆建春教授针对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接下来的团队备赛进行了工作部署。

此次交流会内容丰富,为参赛团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提高了我校教师对教学能力比赛的系统认识,为我校团队备赛2023年省赛打下良好的基础。(/图:教务处)

 

撰稿:教务处     审核:陈平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