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7

03,20232023-03-27 21:41:4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土木系党员教师助力墨胶社区“好心公园”规划建设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27 21:41:47 点击次数:

为落实协助完成电白区高地街道“好心公园”设计任务, 324日下午,土木系在南校区召开墨胶社区“好心公园”规划方案汇报会议,电白区高地街道墨胶社区领导颜宇书记、彭浩书记、罗利主任莅临汇报现场,土木系冯川萍主任、建筑设计教研室主任钟庆红老师、实训室教研室主任邱锡寅老师和建筑模型设计协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系石林老师主持。

石林老师汇报方案

前期通过实地调研、收集资料,土木系老师和建筑模型设计协会成员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做出四份高质量的设计方案。会上,石林老师详细汇报了四份方案的设计理念、思路、规划布局分析图,与会人员围绕优化和完善设计规划方案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方案研讨现场

在听取方案介绍和大家的发言后,墨胶社区领导对土木系老师和建筑模型设计协会成员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和表示感谢。

本次会议以阶段性圆满完成汇报,接下来土木系教师将携同建筑模型设计协会成员对墨胶社区“好心公园”规划方案进行深入优化和设计。此次项目,土木系老师与建筑模型设计协会围绕新农村建设深入调研了拟在墨胶大道旁(区福利院对面)“好心公园”的建设现状、详细分析设计和建设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推动了墨胶社区“好心公园”建设。同时通过项目的开展,极大地推进校地双方交流与合作,深化专业学习和应用,助力乡村振兴具有现实意义。(文/图:土木系)

 

编辑:钟庆红   审核:冯川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