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30

03,20232023-03-30 10:25:5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工学融合,共育菁英--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来访深化校企合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30 10:25:55 点击次数:

3月29日下午,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粤西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琼珍、人事专员陈梅到访机电信息系,探讨2021级订单班招聘和开设2024级现代学徒制班等事宜,并代表公司捐赠N95口罩及普通医用防护口罩6000个,衷心祝愿我校师生健康快乐、如意如愿。

三菱电梯是中国外商投资规模最大的500家企业之一,其产品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领先行列。2021年底,我校正式与三菱电梯建立了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并获企业捐赠价值30多万元的新款电梯1台。企业每年将可接收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生50-100名,为推动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文/图:机电信息系)

                

                   撰稿:肖志钊  审核:彭树福  编辑:杨坤有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