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3

05,20232023-05-23 16:10:3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学工程系团委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23 16:10:34 点击次数:

515日,化学工程系团委在南校区1-101教室举办了保密教育主题活动,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和各团支部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过观看了“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和“校园密影”等相关的视频学习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网络泄密,提醒大家要绷紧保密之弦,共筑保密防线,守护国家安全。同时,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公民保密守则十不准》、“国家秘密的基本范围”和“公民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失泄密”等内容的学习。

系团委书记李世林作了教育主题活动总结,他强调,国家安全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青年团员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意识形态安全放行,提高防范技能,以自觉行动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通过本次保密教育主题活动,化工系团员增强了保密义务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提升全系团员保密防范意识和技能,筑牢维护新时代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强防线。(文/图:化学工程系)

 

撰稿:李世林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