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4

05,20232023-05-24 16:40:3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校企再携手,第二届“迪爱生订单班”宣讲会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24 16:40:30 点击次数:

 

519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在学校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二届“迪爱生订单班”宣讲会。迪爱生(东莞)油墨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智慧,迪爱生合成树脂(中山)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宇航,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周修美等一行代表、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小翰以及2022级化工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黄小翰主持。

会上,周修美代表企业向学生介绍迪爱生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发展概况和成立“迪爱生订单班”的初心。她结合岗位要求阐明了四点职场素质:诚实守信、履职尽责、忠诚敬业、团队合作;高智慧介绍了东莞公司建设进展及未来规划。他表示公司的发展需要更多高素质的技能人才,期待同学们能加入迪爱生订单班,与公司共同成长;马宇航则跟大家分享了安全生产对社会、对企业和对家庭的重要意义。加入迪爱生,将会在工作和家庭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宣讲会结束后,企业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学校进行人才培养的有力保障,也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一直以来,化学工程系坚持与优质企业合作组建订单班模式,既为企业输送大批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又为我系学生成长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实现校企生三方互利共赢。(文/图:化工系)

 

   撰稿:陈李燕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